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俄亥俄州枪击案1死8伤:受伤孕妇流产 枪手在逃

2017年07月10日11:0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外媒报道,美国俄亥俄州科尔雷恩镇警方9日表示,当地一处民宅8日晚发生枪击事件,两名枪手闯入一场孕妇宝宝性别揭晓派对,开枪击毙1名女子,并造成8人受伤,伤者包括数名孩童及1名孕妇。该孕妇中弹后流产,两名枪手仍在逃。

报道称,一名孕妇8日晚在辛辛那提市外的科勒蓝镇(Colerain Township)的一间民宅中举行产前派对,透露即将生下1名男婴。之后有两名身分尚未被确认的枪手闯入,对人群大开杀戒。

一名参加派对的女子中枪身亡,8人受伤,其中1人伤势严重,伤者中还有3名儿童,一名孕妇腿部中弹后流产。警方证实,死者为22岁的加内特(Autumn Garrett),来自印第安纳州。

警方在晚间11点半接到目击者报警,赶往现场,据悉案发时,5名成人和3名儿童正在屋内看电视。

目击者表示,当时她正坐在自己的车中,看见两名枪手身着黑衣,从正门破门而入后开枪射击,随即驾车逃离现场。

目前两名枪手在逃,尚未有人因此案被捕,此外警方也尚未透露嫌犯的特征等信息,枪手的作案动机尚不清楚。

(责编:于明飞(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