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临时党委全体党员赴纳扎尔巴耶夫大学开展党日活动

【查看原图】
中国馆工作人员在“丝绸之路经济带”倡议提出的地方合影 (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供图)
中国馆工作人员在“丝绸之路经济带”倡议提出的地方合影 (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供图)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7月09日09:27

人民网阿拉木图7月8日电(记者 周翰博)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之际,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临时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纳扎尔巴耶夫大学开展党日活动。

在习近平主席发表重要讲话,提出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倡议的地方,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和习主席的讲话精神。

2013年9月,习主席对哈萨克斯坦进行国事访问时,在纳扎尔巴耶夫大学第一次提出了共同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倡议。四年来,以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为核心的丝路精神不断传承,中哈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实现跨越式发展,两国已成为互信共赢、安危与共的命运共同体和利益共同体。中国政府积极参与本届世博会,中哈两国元首出席世博会开幕式并参观中国馆,在丝绸之路经济带首倡之地,“一带一路”建设又增添了新的成功实践。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党的生日这一天,在“丝绸之路经济带”首倡之地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到加入中国共产党时的激情和热忱,对自己是一种鞭策和激励,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牢记职责使命,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在海外工作的最前线建立党组织,是贸促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之一。贸促会严格按照中央部署,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各项业务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政治保障。

分享到:
(责编:赵嘉伟(实习生)、李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