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全美最富华裔医生大手笔 一口气收购加州六家医院

2017年07月08日10:2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综合美国华文媒体报道,被称为"美国最富有医生"的企业家黄馨祥(Patrick Soon-Shiong)在加州收购了六间医院,这是他首度涉足医院经营事业。

这次他以南坦集团(NantWorks)名义收购了四间在北加州和两间在南加州的医院,包括洛杉矶历史最悠久的圣文森医疗中心(St. Vincent Medical Center)。收购手续正在在完成,并于是乎日对外公佈收购案,相关细节皆保密。

黄馨祥拥有多重身份,除了是外科医生,也是医疗学者、企业家和慈善家。他还是Tronc Inc.传媒集团主要股东,该集团旗下有《洛杉矶时报》和《芝加哥论坛报》。医疗传媒STAT指出,黄馨祥将翻新这些医院设备,加强癌症、器官移植、整形外科、心脏疾病等医疗服务,未来更可能引进他在医疗方面的投资,包括癌症疗法、医疗软件,甚至是"GPS"癌症研究定位技术等。

(老任)

(责编:徐祥丽、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