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联航伤客事件后陶大卫首受访:脑部或永久受创

2017年07月08日09:2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今年4月,越南华裔医生陶大卫(David Dao)被联合航空粗暴赶下飞机事件,在全球引发轩然大波。最近陶大卫接受英国《每日邮报》的专访,他透露称因为上回的事件,他的脑部可能留下了永久的创伤。

此次是69岁的陶大卫在美联航事件后首次接受访问。他表示,直到现在,他都睡不好,协调能力也出现问题,甚至无法集中注意力。陶大卫还表示,他已经不记得事发时的全部过程。但相比身体上的创伤,该事件对他造成的心理上的创伤则更为严重。

目前,陶大卫一直和妻子住在肯塔基州伊丽莎白镇的家中,几乎不出门。他仍需要额外的手术,修复在事件中被打歪的鼻子。他表示,希望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能改变航空业的规则,让他们更加尊敬乘客,更加公平地对待他们。 ”在将来,我希望他们改变政策,我们作为顾客是有权利的,我们的权利不能被侵犯,无论顾客是黑人、白人还是亚裔,我希望联航能信守诺言。”(老任)

(责编:徐祥丽、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