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南非:政府保障房的“厕所难题”

2017年07月05日18:2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7月5日电 (王磊)在南非东开普省的埃滕哈赫,接近100多名住房建造计划的受益者面临窘境:他们使用的厕所没有水,没有门,有些甚至没有屋顶。

据当地媒体报道,发生这种情况的原因是3年前在建造房屋前,这些厕所就已经建好了。而在人们搬到这个区域之前,厕所里的配套设施已被窃贼洗劫一空。

纳尔逊·曼德拉湾市政府人口居住规划处的负责人Nqaba Bhanga表示,目前我们将把在埃滕哈赫的Gunguluza 11号扩建区建造300多座房屋作为首要任务。我们以前建造了很多厕所,当时希望在完成主要房屋的建造之前,项目受益人可以在现场生活。”“不幸的是,这些厕所在我们完成建设之前都被破坏了,但是我们翻新之后犯罪分子又再次洗劫了了它们。我们最终决定允许受益人在等待房屋的同时建造临时棚屋,这样有助于帮助他们保护自己的财产免受罪犯的侵害。”他补充说。

“我很高兴终于有一个自己的地方,”项目受益人当地的居民Merfeleen Esterhuizen说。 但是她也表示,这个地方现在“闻起来糟透了”。因为很多路人也会使用这些厕所。

据南非当地媒体报道,自1994年至2015年,南非政府已为贫困人群建造了290万栋房屋。

(责编:王欲然、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