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一夜店凌晨发生枪案 17人中枪1人重伤

2017年07月02日10:5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福克斯新闻消息,7月1日凌晨2时30分,阿肯色州Little Rock市一家夜店发生枪击,造成至少17人中枪,多人受伤,1人伤情严重。

Little Rock市警方表示,他们在凌晨2点30分接到报警电话,称一家名为Power Ultra Lounge的酒吧发生枪击案。警察局长Kenton Buckner说:“夜总会内起初发生争执,随后开始交火”。警方称,目前没有凶手进一步的信息,但看似此案与恐怖主义活动没有关联,凶手也并非肆意开枪屠杀。

发布在网上的视频显示,一名歌手在台上演出,大约半分钟后突然响起了连续的枪声,在11秒内发射了超过24发子弹。一名警察在推特上说,17名伤者中一名伤者情况严重,最年轻的伤者为16岁。

(责编:陈彦彦(实习)、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