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美总统将在G20峰会上会面 单独会谈“未做好准备”

2017年06月30日08:1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当地时间29日,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在二十国集团(G20)峰会期间,俄总统普京将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会面。

二十国集团峰会将于7月在德国汉堡举行。佩斯科夫29日在莫斯科对外界表示,俄美两国元首将会在G20峰会期间会面。

佩斯科夫说,会面无论如何都会进行。但要说到两人单独进行会谈,则“还没有做好准备”。

自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台以来,俄美领导人何时会面成为了各界关注的话题。此前就两国领导人会面问题,克宫曾多次发表声明,称两国领导人尚无任何举行单独会晤的计划。

对于此次会面话题,俄各界意见不一。有意见认为,解除对俄制裁应是会面的首要话题。但俄外长拉夫罗夫稍早前表示,俄美两国首先需要探讨的问题是“双边对话正常化”。(记者 王修君)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