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第14届欧洲液晶大会在莫斯科举办

2017年06月29日19:5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商务参赞李静援参观BOE展示区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商务参赞李静援参观BOE展示区

人民网莫斯科6月29日电 (记者 华迪) 第14届欧洲液晶大会(ECLC)于6月26日至6月30日在莫斯科大学举办。液晶材料的设计与合成、液晶系统的理论与特性、液晶系统的流体力学和微流体等是本次大会研讨的主题。

来自中国的BOE(京东方)显示器件事业群首席技术官董学在发表的专题演讲中分享了BOE对于液晶显示技术发展的观点。据介绍,2017年1季度市场数据显示,BOE智能手机液晶显示屏、平板电脑显示屏、笔记本电脑显示屏出货量均位列全球第一,显示器显示屏出货量居全球第二,液晶电视显示屏出货量居全球第三。

据悉,BOE如今已在俄罗斯和乌克兰市场与当地顶尖电视品牌商合作,同时也在积极推进透明显示、镜面显示、数字标牌等商用显示市场。 BOE海外业务总经理过超表示,“BOE俄罗斯子公司的主要业务有整机代工(ODM)、显示面板和商用显示,为客户和消费者提供科技创新型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

随着BOE国际化的步伐越来越快,BOE所覆盖的国家越来越多。目前已在美国、德国、日本、韩国、新加坡、印度、巴西、阿联酋等地设有营销中心和研发基地,服务体系覆盖欧、美、亚等全球主要地区。就在欧洲液晶大会开幕当天,位于莫斯科格林伍德国际贸易中心的BOE俄罗斯子公司也正式开始运营,迈出了其国际化布局的重要一步。

BOE俄罗斯子公司正式开始运营
BOE俄罗斯子公司正式开始运营
(责编:贾文婷、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