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韩国国会举行教育部长和统一部长人事听证会

2017年06月29日16:3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韩媒报道,韩国国会29日举行社会副总理兼教育部长官提名人金相坤和统一部长官提名人赵明均的人事听证会。

资料图片:韩国国会。<a target='_blank'  data-cke-saved-href='http://www.chinanews.com/' href='http://www.chinanews.com/'><p  align=

资料图片:韩国国会。

据报道,在金相坤的人事听证会中,朝野就金相坤剽窃论文相关疑惑展开激烈攻防战。在野党方面以金相坤涉嫌剽窃论文为由,要求他放弃社会副总理兼教育部长官提名人资格,执政党方面则谴责在野党以没有确切证据的疑惑诋毁提名人名誉。

此外,在野党还谴责金相坤未提交全部资料。自由韩国党议员李恩宰表示,金相坤此举是在刻意回避资格验证,教育部发言人替其解释相关疑惑也超过法律所规定的范围。

与金相坤相比,统一部长官提名人赵明均的人事听证会气氛相对平静。自由韩国党议员崔炅焕针对赵明均在开城工业园区问题上的立场表示,在国际条件尚未成熟的情况下,赵明均作为统一部长官提名人发出了不正确的信息。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