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教科文组织在联合国总部推出多媒体宣传中心

2017年06月29日15:3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28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成立多媒体宣传中心。除获取信息外,游客还可在此通过设备以世界著名文化遗产为背景拍摄纪念照片。

参加当天剪彩仪式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博科娃表示,希望通过各种渠道和平台向世界传递和平的信息,保护文化遗产,广泛宣传教育的重要性,重视科技创新等。

“利用今天推出的这样一个集先进科技与前卫理念于一身的平台,向游客宣扬联合国以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各种理念极为重要。”博科娃说。

中国香港沙龙电影公司对该项目给予资金支持,该公司创办的香港沙龙文化产业研究所陈咏梅博士在剪彩仪式上说,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游客更愿意通过新手段获取资讯。希望在联合国总部为教科文组织打造一个有技术含量的多媒体宣传中心,让保护文化遗产等理念在游客心中生根发芽。(记者 王建刚)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