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伊拉克军方:摩苏尔老城区的IS残余武装被包围在600米长的狭窄街区内

2017年06月28日16:3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6月28日讯 伊拉克军方称,摩苏尔老城区内的IS武装的末日已经到来,该武装的残余力量被包围在长约600米的狭窄街区内,彻底消灭他们不需要多长时间。

伊拉克联邦警察局长拉希德昨天对记者发表谈话说,经过连续的战斗,盘踞在摩苏尔老城区内的IS武装绝大部分已被消灭,目前只有数十名残余武装还在市区内,但他们已被伊拉克武装力量包围在不足600米长的狭窄街区内,那里住宅密集。

拉希德强调,联邦警察部队的4个师控制了老城区的所有出入口,他们想跑出包围圈是根本不可能的。但他同时也表示,因为那里民房密集,街道狭窄,不能展开大规模军事行动,否则会伤害平民。尽管比较困难,但消灭几十名IS残余力量不需要多长时间。(安国章)

(责编:徐祥丽、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