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康京和接见美国智库代表团 称韩美同盟是外交根基

2017年06月28日11:0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韩媒报道,韩国外交部长官康京和27日在政府首尔办公楼别馆接见美国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CSIS)代表团。

康京和表示,将以坚定不移的韩美同盟为基础,努力拓展韩国外交版图,并继续谋求对国际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康京和称,韩美同盟是韩国外交安全政策的根基,将与美方紧密合作,促进韩美同盟关系更上一层楼,从而使其发展成在所有领域更为多元和强有力的战略同盟。

报道指出,康京和还介绍了预定于29日举行的韩美首脑会谈的准备情况,并呼吁代表团为韩国总统文在寅首次访美获得圆满成功积极提供支持。

对此,美国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总裁约翰?哈姆雷(John Hamre)表示,韩美同盟是共享价值、互惠国民的关系,将为使文在寅首次访美取得成果予以积极配合。

(责编:陈月柳 (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