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白政府间合作委员会教育合作分委会第三次会议在明斯克举行

2017年06月27日15:3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明斯克6月27日电中国和白俄罗斯政府间合作委员会教育合作分委会第三次会议26日在明斯克举行。中国教育部部长陈宝生与白俄罗斯教育部第一副部长博古什共同主持了本次会议。两国教育主管部门和高校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分委会第二次会议以来中白两国教育合作所取得的成果,并就未来中白教育合作的重点方向作出了规划。双方围绕中白教育合作现状与前景、留学生和青少年交流、高校合作、语言教学、合作文件的落实以及分委会第四次会议等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会后,陈宝生与博古什共同签署了分委会《会议纪要》。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两国进一步深化教育合作以及中白政府间合作委员会会议的成功举办奠定了良好基础。

其间,陈宝生还分别会见了白俄罗斯副总理扎尔科、白教育部部长卡尔边科,出席了中白大学校长论坛开幕式并致辞。(记者魏忠杰 李佳)

(责编:于明飞(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