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2017烟台“仙境海岸”中外旅游渠道商大会举行

2017年06月26日11:5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仙境海岸的产业搏击”高端对话现场
“仙境海岸的产业搏击”高端对话现场

6月19日至23日,“2017烟台‘仙境海岸’中外旅游渠道商大会暨全域旅游烟台品鉴行”活动举办。活动以“新海岸、新视界、新烟台”为主题,探讨全域旅游背景下烟台旅游发展的亮点和趋势,总结传播烟台“仙境海岸”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发展经验和实践成果,聚焦烟台仙境海岸,从新的视角,梳理品牌建设脉络,分享全域旅游发展经验,发现新烟台之美。此间还举办了高端对话及圆桌会谈。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国旅游报社、烟台市人民政府主办,烟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岳滨、烟台市副市长张波、中国旅游报社社长助理吴晓梅出席大会开幕式并分别致辞。

开幕式上,在烟台市的发起和倡议下,烟台、大连、哈尔滨、长春、丹东、牡丹江等六城市旅游行政管理部门,以“闯关东”文化为核心,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赢发展”为宗旨,共同成立“闯关东”旅游营销联盟,用以推动各相关城市旅游市场的繁荣发展,加强旅游业界之间的交流合作,以旅游为纽带,着眼“闯关东”,延续“老乡情”,繁荣山东、东北旅游市场,共促区域旅游经济发展。

中外旅游渠道商“新丝路之约”集中签约,供需双方面对面开展了洽谈合作。在随后的中外旅游渠道商产业洽谈会上,旅游供应商全天共签署32项合作协议,达成合作意向58项,协议金额达1.13亿元。

现场烟台市旅发委还组织了非遗展示。在“仙境海岸”中外旅游渠道商产业洽谈会现场,烟台旅游从业者还组织了丰富的旅游资源展演,蓬莱阁八仙表演、张裕卡斯特酒庄红酒瑜伽、烟台海昌渔人码头小丑滑稽秀、八仙过海旅游集团盛世蓬莱歌舞表演等节目,受到参会嘉宾的青睐。

据介绍,俄罗斯、日本、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以及中国台湾、香港,北京、上海、江苏、海南、东北三省、山东省内等境内外重点客源城市、联盟城市的旅行商、旅游专业协会代表,国内重点OTA代表等出席大会。

非遗展示现场
非遗展示现场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