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南部非洲工业化及中国与南部非洲产能合作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7年06月26日10:3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南部非洲工业化及中国与南部非洲产能合作国际研讨会24日在上海师范大学举行。上海师范大学副校长柯勤飞,外交部非洲司大使杨民,南非驻上海总领事陶博闻,出席了研讨会开幕式,并发表致词。上海师范大学非洲研究中心主任张忠祥主持了开幕式。出席开幕式的还有来自国内相关研究机构、大专院校和企业界人士,以及南非、津巴布韦、博茨瓦纳、贝宁、埃塞俄比亚等非洲国家的专家学者共计60多人。

上海师范大学副校长柯勤飞在致词时表示,研讨会由外交部非洲司、上海师范大学主办,上海师范大学非洲研究中心承办。研讨会主要议题为南部非洲工业化的历史与现状、经验与教训,中国如何与南部非洲国家开展产能合作,个案研究及其他。

中国非洲史研究会副会长、上海师范大学非洲研究中心名誉主任舒运国,中国非洲史研究会副会长、华东师范大学非洲研究所所长沐涛,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非洲研究室主任李智彪,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西亚非洲》(杂志)编辑室主任安春英,津巴布韦南部非洲研究与文献中心主任Munetsi Madakufamba,南京大学非洲研究所所长张振克,分别主持、点评了相关专题的研讨。(王南)

(责编:于明飞(实习生)、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