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沙特等广大阿拉伯国家迎开斋节

2017年06月26日09:2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持续一个月的斋月已经结束,沙特等广大阿拉伯国家以及一些伊斯兰国家25日开始过开斋节。

据“阿拉伯新闻网”报道,穆斯林持续一个月的斋月已经结束,广大阿拉伯国家以及一些伊斯兰国家25日开始过开斋节,把25日作为开斋节第一天的国家有:沙特、阿联酋、巴林、卡塔尔、科威特、也门、伊拉克、约旦、黎巴嫩、巴勒斯坦、埃及、利比亚、阿尔及利亚、苏丹。而阿曼和摩洛哥宣布斋月25日结束,26日为开斋节第一天。

另据报道,叙利亚总统巴沙尔25日前往哈马市,与当地老百姓一起过开斋节,叙利亚电视台对巴沙尔在哈马市努里清真寺做礼拜的活动进行了直播。报道称,这是多年来巴沙尔第一次公开到首都以外地区进行访问。

报道称,许多伊斯兰国家也宣布25日开始过开斋节,其中包括土耳其、印尼、马来西亚等。(安国章)

(责编:贾文婷、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