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人民日报海外网美国频道正式上线

2017年06月26日04:3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洛杉矶6月25日电  (记者王如君)人民日报海外网美国频道24日在美国洛杉矶正式上线。美国政府和商界人士、华侨华人及留学生代表400余人出席上线仪式。

  中国驻洛杉矶领事馆副总领事孙鲁山现场宣读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发来的贺信。贺信说,多年来,人民日报海外版和海外网积极致力于讲好中国故事,成为世界各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了解当代中国的重要窗口。此次海外网美国频道的上线,更是为加强中美之间新闻信息交流、促进中美经济、文化等各领域交流提供了一个崭新的平台。

  人民日报海外版副总编辑郑剑说,“人民日报海外版和海外网是广大侨胞的老朋友,也是世界了解中国、中国了解世界的重要窗口。美国频道的上线,承载着祖国对海外游子的关怀,是旅美侨胞的一件大事。”


  《 人民日报 》( 2017年06月26日 21 版)
(责编:袁勃、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