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藏文化交流团访问比利时

2017年06月25日05:1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比利时于伊6月22日电  (记者潘革平、甘春)中国藏文化交流团22日在比利时列日省于伊市市政厅举行讲座,介绍了西藏地区民族宗教政策、文化和生态保护等情况,并与比利时各界人士就民族区域自治政策、西藏传统宗教、文化保护、藏区教育以及活佛转世制度等话题深入交流。

  在以“西藏的历史与现实”为题的讲座中,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郝时远通过翔实的数据、图片和生动的案例,运用古今、中外对比等方式,介绍了西藏自1959年实行民主改革以来在经济建设、文化保护、教育制度、人民生活水平等多方面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此次中国藏文化交流团出访欧洲期间,主要是与欧洲政界、媒体、学术界交流互动,通过多种形式介绍西藏历史文化的真相,特别是西藏社会发生的真实变化及光明前景。


  《 人民日报 》( 2017年06月25日 03 版)
(责编: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