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第六届世界和平论坛在京举行

2017年06月25日05:1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6月24日电  (记者王海林、屈佩、肖新新)第六届世界和平论坛24日在清华大学举行,论坛主题是“应对国际安全挑战:合力 担当 变革”。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艾力更·依明巴海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论坛主席唐家璇和约450名中外嘉宾出席。

  艾力更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主席提出了推动建立以合作共赢为核心的新型国际关系新思想、新理念、新倡议,在国际社会产生热烈反响。当今世界正处于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时期。中国始终是维护世界和平发展的坚定力量。我们主张以发展保安全,以合作求安全,以对话谋安全,以文化促安全,合力应对国际安全挑战,推动构建同舟共济、守望相助、休戚与共的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一个持久和平、普遍安全的新世界。


  《 人民日报 》( 2017年06月25日 02 版)
(责编: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