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基斯坦多地发生爆炸袭击已致31人死亡

2017年06月24日05:2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伊斯兰堡6月23日电  (记者徐伟)据当地媒体报道,巴基斯坦23日发生多起爆炸袭击事件。截至记者发稿时,袭击已造成至少31人死亡,另有逾百人受伤。

  当天上午,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达市一警察检查站遭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当地警方发言人沙赫扎达证实,袭击已造成包括7名警察在内的至少13人死亡,另有19人受伤。另据俾路支省政府发言人介绍,袭击者在检查站引爆所驾驶车辆上的炸弹,造成大量人员伤亡。袭击发生后,伤者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奎达市目前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当天晚些时候,巴基斯坦西北部古勒姆特区首府巴勒吉纳尔发生两起爆炸,已造成至少18人死亡,另有逾百人受伤。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对以上袭击事件负责。


  《 人民日报 》( 2017年06月24日 11 版)
(责编: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