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军宣布“基地”也门分支头目被打死

2017年06月23日08:4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媒报道,美国军方22日发表声明称,“基地”组织也门分支头子欧勒基已被击毙,也门政府也证实了欧勒基已死的消息。

据“阿拉伯新闻网”报道,美军中央司令部22日发表声明说,本月16日,美军无人机对也门境内的恐怖分子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空袭,“基地”组织也门分支头子欧勒基被当场打死,同时被打死的还有他的两名助手。

声明称,欧勒基与阿拉伯半岛“基地”组织领导层成员关系紧密,在“基地”内部影响非常大,他的死意味着“基地”在阿拉伯半岛的势力受到了沉重打击。

据也门新闻社报道,也门安全机构也表示,上星期五,美军无人机对在也门夏卜瓦省行驶的一辆汽车进行了袭击,车内3人被打死,其中包括欧勒基。(安国章)

(责编:覃博雅、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