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如此“父亲”:男子为得“赞”将儿子悬在15层窗外

2017年06月21日16:51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一名男子拿自己儿子的生命作为威胁,将儿子垂挂在15层楼高的窗外,只为在脸谱网上赢得1000个赞。

一位来自阿尔及利亚的男子,在网上发布了一个视频,视频中一名婴儿被垂放在15层楼高的窗外。“快给我点满1000个赞,否则我就把他扔下去。”视频中的男子说。

当人们看到这张令人震惊的照片时,这名男子已被举报,昨天他被判处两年监禁。

据警方了解,他以前还做了一些违背道德的事情,目的只为了在网上博得眼球。

媒体专家Dalila Belkheir评论道,“他算不上一名父亲,却算得上是恐怖分子”。一位网民回应道:“最让人吃惊的是,当父亲用右手拍照片时,他左手抓着儿子,这意味着达到他的目的比孩子的生命更重要。”

心理学家NouraRahmani说,据当时的情景分析,这名男子可能那时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在犯罪。(编译 陈月柳 审稿 徐祥丽)

(责编:陈月柳 (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