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韩法院再次驳回检方对崔顺实之女郑某逮捕令申请

2017年06月21日14:2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韩媒报道,首尔中央地方法院负责签发逮捕令的裁判部20日再次驳回检方对郑某的逮捕令申请。

据报道,法院在说明驳回理由时表示,从嫌疑人的涉罪原委和程度来看,目前难以认定逮捕理由成立和有逮捕的必要性。

法院还表示,检方的主张也不足以证明其犯罪事实。

检方原计划根据对郑某的调查,考虑对“崔顺实门”重新展开调查,但随着法院20日再次拒绝签发郑某的逮捕令,该计划也将难免受影响。

据此前报道,检方本月2日以妨碍业务、妨碍执行公务为由提请法院签发对郑某的逮捕证,但被法院驳回。

韩国检察厅特别调查本部18日下午再次提请法院针对郑某签发逮捕证。此次对郑某指控的增加一项,即违反关于限制和处罚隐瞒、掩饰犯罪收益的法律。

此前,韩国亲信门独立检察组曾以涉嫌以不正当手段进入梨花女大、第三方受贿罪等,要求丹麦方面遣返郑某。5月31日,她被引渡回国后接受检方调查。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