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意大利独居女子洗澡时猝死家中 多日后方被发现

2017年06月20日10:0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欧联网援引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一位居住在米兰卡斯塔诺?普里莫(Castano Primo)小镇的女子被警方发现死亡多日。法医初步推断死者是在洗澡时突发疾病,由于家中无人照料和采取急救措施,最终导致死亡。

据报道,与该女子同住一栋楼的邻居从信箱取信时发现,这位女子信箱已被填满,也已经有三个多月没见过中年妇女出入,于是便打电话向警方通报了情况。

警方接到报案后来到中年女子的住所,多次按门铃室内始终没有应答。警员随即请消防部门配合,入户后发现该女子在浴缸死亡。

经法医鉴定,死者非暴力伤害致死,初步推断死者是在洗澡时突发疾病,由于家中无人照料和采取急救措施,最终导致死亡。

近年来,随着意大利老龄化日趋严重,独居的老人在不断增加,很多老年人不喜欢生活在社会福利机构,甘愿一个人生活在家中,独居老人在家中死亡多日不被发现的事件时有发生。为此,社会福利机构提醒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或有慢性病史的人尽量不要独居,以免发生意外。

(责编:陈月柳(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