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法国一男子驾驶装满爆炸物汽车撞向宪兵车队

2017年06月20日08:4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报道,6月19日巴黎时间接近16点时,一男子开车冲撞在香榭丽舍大道环形交通的执勤宪兵车队,作案者开的白色汽车随即起火,作案者当场死亡。警察把死者从汽车里拉出来。法新社还表示,警方在作案者汽车中查出煤气罐、冲锋枪、子弹和一些爆炸物。

法国内政部长立即赶往出事现场。科隆内政部长表示,这是一起未遂恐怖事件。撞警车的人曾被列入极端分子档案名单。车中搜查出他的身份证,作案者现年31岁。但他的身份还未被披露。

巴黎反恐司法机构已展开调查。法国内政部长杰拉尔·科隆在事发后的一次记者招待会上表示,这人试图从事恐怖活动,作案者当场死亡。警方在车中查出枪、弹药和煤气罐。科隆还表示,法国的治安人员再次成为攻击目标。内政部长还表示,恐怖威胁非常之高。

为安全起见,开往香榭丽舍-克里蒙梭以及协和广场地铁站均被暂时关闭。事发后,警署在香榭丽舍大道加强了警力。巴黎警察局同时表示,没有任何过路人或治安人员受伤。

当局建议游客和巴黎市民暂时回避出事地。(老任)

(责编:覃博雅、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