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9000名职工参加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千山赛

2017年06月19日17:1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9000名职工参加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千山赛

6月18日,备受世界瞩目的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辽宁千山站成功举办。赛事持续两天时间,吸引来自世界各地万余名选手参赛,其中9000名职工成为赛事的最大亮点,成为“健康中国 职工先行”的践行者。

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守镇在开幕式上致辞指出,工人阶级是创新健康生活方式、实现健康中国的主力军。工会组织始终将保障广大职工的身心健康、维护职工权益作为重要职能。近年来,各级工会组织从自身实际出发,以“健康中国,职工先行”生活方式行动方案为指导,以创新开展健康生活方式为契机,以引领组织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健康中国行动。

全国总工会和辽宁省总工会高度重视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把它作为“健康中国、职工先行”的重大举措。各地各级工会积极响应并参与。 "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今年将设立5站比赛,千山站属本次大赛第二站。每场赛事都有鲜明主题,努力参赛者打造一个高规格、高品质的国际赛式,倡导更多企业积极组织职工参与,提升企业影响力、提高职工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成为“健康中国,职工先行”的践行者。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