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伦敦货车冲撞十余行人 警方出动直升机

2017年06月19日10:1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当地时间18日晚,一辆货车在英国伦敦芬斯伯里公园附近的七姐妹路(Seven Sisters Road)上冲撞行人,造成多人受伤。英国警方称,有1人已被逮捕。

据澳大利亚新闻网6月19日报道,事发地点位于芬斯伯里公园车站一处清真寺附近。目前许多人正在现场进行紧急处理。伦敦医疗救护部门称他们已经向现场派出大批人员进行救援。

据社交媒体发布的照片显示,一架警用直升机在事发地上空盘旋,现场已经布置了警戒线,有很多警察和警车。旁观者称,10多人被撞倒,武装部队已经到达现场。芬斯伯里公园附近的地铁站及繁忙的七姐妹路已经被封锁。

一位名叫劳伦(Lauren French)的人士在推特上发文称,“我能听到的只有警笛和直升机的声音”。

报道称,该车辆可能是从位于威尔士加的夫附近的Pontyclun Van Hire租赁而来。【实习记者 田瑞哲】

(责编:覃博雅、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