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推介会走进伦敦

2017年06月16日04:4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广州6月15日电  (记者罗艾桦)由《财富》杂志主办的“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推介会”14日在英国伦敦举行,这也是广州今年举办的第十场《财富》论坛全球路演活动。

  与会代表以中英建立大使级外交关系45周年为契机,围绕“中英机遇:创新、投资和影响”主题,展开热烈交流,一致认为中英在金融、新能源、创意产业、医疗卫生等领域可为跨国企业创造更多商机。截至2016年底,中国对英非金融类直接投资已达180亿美元,其中广州累计在英国投资项目20个,投资额为2.8亿美元;英国对华投资近200亿美元,其中英国累计在广州直接投资项目224个,投资额为9.4亿美元。

  此前,《财富》杂志分别在美国芝加哥和德国慕尼黑为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举行了同样规模的推介会。广州市副市长蔡朝林表示,广州拥有12万家科技创新型企业,特别是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等产业发展迅速。


  《 人民日报 》( 2017年06月16日 21 版)

(责编:崔东、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