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普京:俄罗斯正实施三孩等鼓励手段促进人口增长

2017年06月15日18:5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6月15日电 (记者 华迪) “俄罗斯的人口出生率增速快于欧洲”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今日与当地民众举行的第十五次“直播连线”中如是表示。此外,俄总统还高兴地透露,不久前,他刚刚迎来自己第二个孙子的降生。

据普京介绍,俄罗斯目前正在实施“母亲资本”、三孩奖励等促进人口增长的举措,同时延长对年轻母亲生第一胎的鼓励。

他还指出,俄罗斯的人口出生率增速已快于欧洲。

此外,普京还在连线中透露称,不久前自己迎来了第二个孙子的降生。俄总统表示,尽管受到各种传闻的影响,他的女儿们还是选择在莫斯科从事科教行业,过着正常的生活,不插手政治。普京表示,现在他也有孙子,但是并不想他们带着“王族血亲”的光环,希望他们可以过正常的生活。

(责编:王欲然、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