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索马里安全部队结束对餐厅袭击者的包围行动 

2017年06月15日17:1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安全部门15日表示,索安全部队已经结束对首都摩加迪沙餐厅袭击者的包围行动,全部6名袭击者已被击毙。

索安全部门发言人当天对媒体表示,安全部队在15日上午结束了对袭击者的包围行动,并击毙了所有袭击者。遭劫持的人质目前伤亡情况不详。

14日晚,袭击者驾驶一辆装有爆炸物的汽车冲进这家餐厅所在的酒店。袭击者在餐厅入口制造爆炸后,持枪冲入餐馆挟持现场至少20名人质与警方对峙。袭击者切断电力,与警方周旋,双方在夜间多次交火。

据当地媒体报道,光顾这家酒店餐厅的顾客大多是政府官员和年轻人。

索马里警方表示,此次袭击已造成至少18人死亡、19人受伤。遇难者包括在餐厅工作的外国员工。

索马里“青年党”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

(责编:王欲然、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