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届南非国际铁路展举行 中国中车携众多产品亮相

【查看原图】
13日,2017年度南非国际铁路展在约翰内斯堡市桑顿会展中心举行。中国中车携旗下7家子公司和华为等,近10家中资企业参加此次展会。图为中国中车展位。人民网 刘畅 摄
13日,2017年度南非国际铁路展在约翰内斯堡市桑顿会展中心举行。中国中车携旗下7家子公司和华为等,近10家中资企业参加此次展会。图为中国中车展位。人民网 刘畅 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6月14日15:28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6月14日电 (刘畅) 6月13日,2017年度南非国际铁路展在约翰内斯堡市桑顿会展中心举行。中国中车携旗下7家子公司,与华为等近10家中资企业参加此次展会。该展览自从创立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二十届,吸引了世界近两百家展商同台展示最新技术及产品。来自非洲近30个国家铁路交通、铁路机械设备等方面的六千余名专业人士前来参观。

中车集团此次携先进的电力机车、电力动车组、内燃机车、漏斗车、罐车、矿石车、平车等契合非洲市场的众多产品亮相本次展会,一经开展就吸引大量观众到展位参观交流。中国中车南非公司总经理王国军以及中车株机南非维保公司总经理佘勇军接待了加纳国家铁路集团首席执行官理查德·狄里铎·多莫泊(Richard Diedong Domobo)和土耳其雅皮瑞公司(Yapiray)总经理沃尔坎·奥库·耶尔马兹(Volkan Okur Yilmaz)等重要客户。此外,随着国际展会经验的逐年积累,中车展位不仅有专业精美的车辆模型,更是设置人性化的咖啡吧台,为到展观众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受到了一致好评。

南非作为中车在非洲的重要区域市场,近年来以株机公司、大连公司为代表在当地取得了中国制造业走出去的辉煌成绩,为中国轨道交通装备辐射整个非洲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株机公司在南非先后拿到三个电力机车共计554台电力机车的订单,以及12年维保订单,项目执行顺利,得到业主的高度认可。据悉,此次株机公司展出了正在南非本地组装生产的22E型双流制电力机车模型和出口马其顿刚刚确定欧洲TSI标准认证的电力动车组模型。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