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中经贸协会理事会审议报告并推选换届筹备组长

【查看原图】
南非中国经贸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12日在约翰内斯堡市桑顿区中国银行会议室内举行。人民网 刘畅 摄
南非中国经贸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12日在约翰内斯堡市桑顿区中国银行会议室内举行。人民网 刘畅 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6月14日15:24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6月14日电 (刘畅)南非中国经贸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12日在约翰内斯堡市桑顿区中国银行会议室内举行,中国驻南非大使馆经商处荣延松参赞、南中经贸协会会长程军和30余家理事单位代表出席会议,中国港湾、中非发展基金、中国人保、北京汽车等单位列席,会议由常务副会长万军主持。

在本届理事会最后一次的会议上,程军会长就第三届理事会的整体工作进行了总结,理事单位就该总结进行了审议。由于换届临近,程军会长根据章程提名建设银行约翰内斯堡分行张进国行长担任换届筹备组组长,牵头负责换届及会员大会的筹备工作,全体理事单位鼓掌通过。

理事会还听取了协会资助的新华学校的工作汇报。

最后,荣延松参赞发表了重要讲话。荣参赞充分肯定了协会在第三届理事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成绩,对会长单位和理事单位所做出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他勉励协会进一步做好换届工作的筹备事宜,尽快成立新一届理事会,继续带领协会迈向新的台阶。此外,荣参赞还结合中资企业工作对南非当前热点经济政治形势进行了解读。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