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自闭症青年校车内热死 家属获赔2350万美元和解

2017年06月14日13:5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美国加州惠蒂尔2015年有一名患有自闭症的19岁韩裔青年,被遗留在高温的校巴内数小时后不幸身亡。涉事的校巴公司近日与该青年的家属以2350万美元达成和解。

报道,19岁的韩裔青年李保罗家人的律师12日对外公布了这一消息,表示李家与巴士公司达成和解,李家获赔2350万美元。

李家的律师Rahul Ravipudi发表声明称:”李保罗是李家的全世界,他的离世带给了全家不可估量的损失,这不仅是巴士司机犯下的直接罪行,校车所属的Pupil交通公司和其他部门系统上的失职也是惨剧的原因。”

Rahul Ravipudi指,李保罗的父母“对事件告一段落”感到释怀,希望没有家庭再需要像他们一样经历这些事。

李保罗于2015年9月12日早上登上校车,前往成人学校上课。当天的气温高达华氏96度,李保罗的母亲在得知儿子未有回到学校后报警称他失踪,李保罗随后被发现倒卧在一辆停泊的校巴内,急救后无效,当时李保罗已经在校车内待了七小时。校巴司机拉米雷斯因未有检查校车便下车锁门,今年1月被判2年监禁。(老任)

(责编:覃博雅、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