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广州在德国推介2017《财富》全球论坛

2017年06月13日13:2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中国广州市12日在德国慕尼黑举行2017《财富》全球论坛推介会,希望藉此促进广州与世界的双向投资与合作。

2017《财富》全球论坛将于今年12月在广州举办。论坛以“开放与创新”为主题,旨在探讨如何以开放和创新为动力,为全球经济增长注入新活力。

广州市副市长蔡朝林在推介会上表示,广州正站在科技与创新的潮头上,在商贸、交通和生活环境方面都拥有强大的实力。广州拥有12万家科技创新型企业,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等产业蓬勃发展,世界500强企业已有289家在广州投资兴业。

蔡朝林说,举办《财富》全球论坛全球路演活动一是为了让更多的全球知名企业了解广州,提高广州的知名度,让广州成为一个“全球城市”;二是促进双向投资与合作,一方面吸引全球企业到广州来投资和发展,另一方面也鼓励广州企业到海外发展。

《财富》全球论坛由美国时代华纳集团下属的《财富》杂志创办于1995年,每16至18个月举办一次,邀请全球跨国公司的主席、总裁、首席执行官以及世界知名的政治家和经济学者参加,共同探讨全球经济面临的问题。(记者胡尊元、朱晟)

(责编:陈月柳(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