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合拍电影展在罗马举行

2017年06月12日04:4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罗马6月11日电  (记者韩秉宸)中国合拍电影展9日在意大利首都罗马电影之家开幕,《拆弹专家》《大唐玄奘》《狼图腾》《山河故人》和《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5部近年出品的优秀中国合拍影片参与展映。

  本次活动由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和意大利文化遗产、活动与旅游部电影司联合主办,意大利电影音像和多媒体工业协会承办,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提供支持。

  中国代表团团长周建东在开幕式上表示,此次参与影展的影片题材丰富、风格多样,是近两年中国与其他国家和地区合作拍摄影片的代表性作品,体现了合拍电影的最新风采,希望意大利观众能够透过这些影片增进对中国文化的了解,也期望这次影展成为中意两国电影业未来合作的契机。

  意大利电影音像和多媒体工业协会国际业务部主任罗伯特·斯塔比莱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中意两国在电影领域的合作,在中国电影走进意大利的同时,也期望有更多的意大利电影与中国观众见面。


  《 人民日报 》( 2017年06月12日 22 版)

(责编:崔东、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