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埃菲尔铁塔高空滑索,游客以网球飞行速度冲向地面

2017年06月09日13:32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巴黎埃菲尔铁塔的高空滑索起点处高115米,滑索总长800米。图中的人正在滑索上滑行。

在巴黎的埃菲尔铁塔,超胆侠们在新搭建的高空滑索上以网球飞行的速度冲向地面。在法国网球公开赛进行之际,为了推广这一赛事,一个赞助商公司推出了在埃菲尔铁塔上进行高空滑索的免费体验活动。此次滑翔活动的参与者将从铁塔的二层,距离地面115米高的地方开始滑行,滑行距离为800米,速度将达到55英里/小时(近90公里/小时),终点是战神广场。滑翔时你能够俯瞰到“光明之城”巴黎的壮美景色。这次活动只在6月5日至11日期间限时开放,每天只提供100个滑翔名额。一位体验者,Julien Bidet说在从115米高处跳下后,“你会感觉自己命不久矣”,不过他补充道:“但是这次体验很棒,让人终生难忘”。(编译:舒畅 审校:徐祥丽)

(责编:舒畅(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