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非遗美食走进联合国

2017年06月01日05:1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联合国5月31日电  (记者殷淼)“中国美食走进联合国”开幕式暨“中国非遗美食走进联合国欢迎晚宴”5月30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联合国官员、各国常驻联合国官员及其他各界人士150多人出席活动。

  联合国代理副秘书长巴齐奥塔斯兴致勃勃地参加了当晚的活动。她说:“在当今世界,中国在诸多领域的国际影响力越来越大,其美食更是闻名全球。我们今晚在这里目睹了中国美食的多样性、差异性以及丰富性。”

  此次活动由中国烹饪协会等机构举办。中国烹饪协会近年来连续组织了“中国美食走进联合国”“中国非遗美食走进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非遗美食走进联合国维也纳总部”等中国美食文化国际推广活动。


  《 人民日报 》( 2017年06月01日 03 版)

(责编:白宇、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