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消费品(俄罗斯)品牌展在莫斯科开幕【7】

【查看原图】
中国消费品(俄罗斯)品牌展现场(人民网记者 屈海齐 摄)
中国消费品(俄罗斯)品牌展现场(人民网记者 屈海齐 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5月31日13:19

人民网莫斯科5月31日电(屈海齐)当地时间30日上午,由商务部主办,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承办的第二届中国消费品(俄罗斯)品牌展在莫斯科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副局长金虹、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王贵清、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商务参赞赵秋艳、俄罗斯远东投资和出口促进署署长别杜霍夫、俄罗斯联邦工商会对外联络部主任科普科夫和俄罗斯出口中心驻华总代表列别捷夫等中外嘉宾近百人出席开幕仪式。

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副局长金虹在开幕式致辞时表示,中俄两国山水相连、心灵相通、利益相融。在两国高水平政治关系的引领下,双方友好合作不断深化。中方愿意与俄方加强合作,携手奋进,共同谱写中俄经贸合作互利共赢的新篇章。

俄罗斯远东投资和出口促进署署长别杜霍夫表示,俄罗斯目前为中国企业提供很多优惠的投资政策,欢迎更多的中方企业来俄投资。他希望中方企业不仅在俄销售商品,还能建立在俄的办事处和生产线。

中国驻俄使馆商务参赞赵秋艳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展会旨在培育外贸竞争新优势,优化市场和行业布局,提升中国商品品牌形象,进一步增强两国企业的国际合作。

本次中国消费品(俄罗斯)品牌展共有来自广东、浙江、辽宁、福建、江苏、山东等省市的260余家企业参展,展会规模达10000平方米。展品涉及家居用品与饰品、园艺用品、户外用品、家用电器、电子消费品、厨房用品、餐厨器皿、节日用品及礼品等。

据悉,截至开幕注册的采购商已近万名,本次展会从5月30日持续至6月1日。

分享到:
(责编:王磊、王欲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