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外媒:白宫方面称特朗普和默克尔“相处得非常好”

2017年05月31日10:3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白宫发言人斯派塞30日说,美国总统特朗普与德国总理默克尔“相处得非常好”,还说“特朗普很尊敬她”。

斯派塞说,特朗普上周访问欧洲时“重申了加深和改善跨大西洋关系的必要”,将特朗普和默克尔之间的关系形容为“非常好”,并表示自己“不仅把德国,也把欧洲其他国家都视为美国的重要盟友”。斯派塞说:“我认为,总统(特朗普)会把他与默克尔的关系形容为相当难以置信。”

在特朗普结束上任以来的首次欧洲访问后,默克尔28日在慕尼黑的活动上暗示,欧洲和美国的关系已经有所改变,称欧洲人“必须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在斯派塞发表上述谈话前,特朗普在主页上再次批评德国不按时足额交付北约经费。(老任)

(责编:覃博雅、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