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非法律人才交流研修班学员与外交部非洲司座谈

2017年05月28日09:4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中非法律人才交流研修班学员与外交部非洲司座谈

人民网北京5月28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5月27日,外交部非洲司司长林松添与来华参加中非法律人才交流项目第四期研修班的非方学员座谈。中国法学会对外联络部主任谷昭民等出席。

林司长以中国改革开放与成功发展经验和中非合作的成功范例,深入解读习近平主席提出的真实亲诚对非政策理念和正确义利观,表示中方愿与非洲分享发展经验,对接发展理念,加强互利合作,助力非洲自主可持续发展。林还就如何为中非友好互利合作营造良好法律和政策环境等与非方学员交流互动并回答了学员的提问。

非方学员赞赏中国对非政策,表示愿学习借鉴中国改革开放和依法治国成功经验,加强相关领域交流合作,为促进中非关系深入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常红、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