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度北部发生客车坠谷事故21人丧生

2017年05月24日09:3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新德里5月24日电(记者胡晓明)印度警方24日说,印度北阿肯德邦23日发生重大交通事故,一辆满载香客的客车坠入山谷,至少21人丧生。

北阿肯德邦地方政府官员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事故发生在乌德尔格希地区距邦首府台拉登以北约116公里的一座村庄附近,客车坠入250米深的山谷。事故造成至少21人丧生、6人受伤。

这位官员说,搭乘这辆客车的乘客大多为来自中央邦的印度教香客,他们在返家途中遭遇不测。事发后,救援部门和民众赶到现场展开救援。伤者现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超载、路况不佳、鲁莽驾驶等被认为是导致印度公路交通事故高发的主要原因。据不完全统计,印度每年有超过13万人在各种交通事故中丧生。

(责编:王磊、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