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职工劳模成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赛巡回赛亮点

2017年05月23日09:3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职工劳模成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赛巡回赛亮点

5月20日,备受世界瞩目的"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在风景秀丽的南京牛首山开幕,来自国内外8000余名选手参加了为期两天的比赛。其中4300多名职工成为本次赛场一大亮点,劳模的身影成为赛事一道独特风景。

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源自有数十年品牌积淀的全球定向运动标杆"瑞典五日赛",各级工会组织职工积极参与本次赛事,全国劳模程卫国所在的中航工业南京机电,此次共组织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比赛和志愿服务活动。安徽马鞍山组织了近千名职工参加本次比赛。赛事举办地所在的南京市,也积极发动企事业单位踊跃参赛。南京市总工会组织了1500余人的职工队伍参加体验赛,紫金江宁科创特区也组织了1000多名高新企业职工参赛。与其他户外健身运动相比,定向运动是可调节型运动,对于业余运动爱好者来说既可以强身健体,也可以放松身心,非常适合在职工中广泛普及与开展。

中国职工国际旅行社总社党委书记王大军在表示:"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今年将设立5站比赛,下一站将于6月在辽宁鞍山举行。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