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曼彻斯特爆炸:美国歌手爱莉安娜·格兰德通过推特悼念受害者

2017年05月23日14:56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暴风雨之前的平静,周一晚上,美国歌手爱莉安娜·格兰德在曼彻斯特体育馆举行演唱会,但在演唱会刚结束发生了爆炸。

周一晚上,美国歌手爱莉安娜·格兰德在曼彻斯特体育馆举行演唱会,但在演唱会刚结束发生了爆炸,现已造成22人死亡,59人受伤。爱莉安娜·格兰德在推特上向受害者致歉。她说:“我十分难过,我也不知道应该说什么了。”

她的经纪人也在推特上说:“我们心都碎了,人们哀悼被这一懦夫行径夺走的生命,其中不乏儿童还有所爱之人。感谢曼彻斯特当局对灾难性事件的迅速反应。我们请求各位为受害者及其家人以及所有受波及的人们由衷地祈祷。”

据悉,这是爱莉安娜·格兰德的第三次国际演唱会巡演,今年2月从菲尼克斯开始。而曼彻斯特之后的几站巡演包括比利时安特卫普、波兰罗兹和德国法兰克福,计划持续到今年秋天,于9月21日在香港收官,但爱莉安娜·格兰德本人表示现在继续巡演并不合适,而主办方也考虑到了接下来巡演的安全问题。因此爱莉安娜·格兰德暂停了主题为“危险的女人”巡演。(编译 付予嘉 审稿 徐祥丽)

(责编:付予嘉(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