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朴槿惠:我的立场和律师一样 否认全部嫌疑

2017年05月23日14:1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5月23日,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前)抵达首尔中央地方法院。 23日上午,朴槿惠首次在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出庭受审。 新华社发(李相浩摄)

当地时间5月23日上午10时许,被控向三星等韩企索贿或受贿的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出庭受审,继全斗焕、卢泰愚之后,成为第三个作为被告人走入法庭的韩国前总统。

据韩联社23日报道,朴槿惠方面律师全盘否认了18项公诉事实嫌疑。朴槿惠也表示:“我的立场和律师一样,否认全部嫌疑。”

据报道,本次审判控方有8人到庭,其中有曾亲自讯问朴槿惠的资深检察官,辩方有6人出庭。考虑到朴槿惠的涉罪情节多达18项,而一审最长逮捕期限为6个月,法庭计划抓紧审理,每周开庭3到4次,同时审理受贿和滥权罪。

(责编:于明飞(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