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也门境内因霍乱死亡人数增加到350人

2017年05月23日10:2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5月23日讯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称,也门境内霍乱疫情极为严重,几乎所有也门人都面临霍乱病毒威胁,目前因霍乱死亡人数已经增加到350人。

也门新闻社报道说,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全球运营负责人哈特22日晚些时候对记者发表谈话说,也门霍乱疫情令人极为不安,从4月27日该国发生霍乱疫情以来,确诊霍乱病例3万例,因霍乱死亡人数已增加到350人。

哈特强调,现在也门境内霍乱疫情蔓延非常快,几乎所有也门人都面临霍乱病毒感染的危险。为应对日趋严重的疫情,红十字会采取了许多措施,如提供洁净水、给11家医院提供了相应的卫生设备等。

哈特指出,也门持续的内战造成了众多难民,目前有1700万也门人需要紧急人道主义援助,1000万人在挨饿。哈特呼吁国际社会采取紧急行动,以防止也门霍乱疫情继续蔓延。(安国章)

(责编:王磊、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