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特朗普会见韩总统特使 称对文在寅印象好

2017年05月19日10:2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韩联社5月18日报道,正在美国访问的韩国总统特使、前中央日报社及JTBC电视台会长洪锡炫当地时间17日拜会美国总统特朗普并转交文在寅的亲笔信。特朗普表示,与文在寅通电话时,对他印象良好,希望韩美两国日后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

据韩国访美特使团相关人士透露,特朗普18日在白宫椭圆办公室会见了洪锡炫,在谈及10日与文在寅的首次通话时发表了上述言论。

特朗普还表示,日后文在寅若访美,希望能与其就包括朝核问题等韩美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讨论。对此,洪锡炫表示感谢,并期待日后双方能够不断努力达成丰硕成果。

期间,洪锡炫向特朗普转交了文在寅的亲笔信。在信中,文在寅向特朗普表明韩国新政府对韩美同盟发展的坚定意志,并对韩美间的紧密协调合作及两国首脑会谈的举行表示期待。信中还包括了用韩国传统宫书体书写的文在寅发言稿及亲笔签名,并附有私人英文书信。特朗普对文在寅的亲笔书信表示赞赏并对此表示感谢。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