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启应急机制 加紧核查汽车撞人事件

2017年05月19日10:0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网站消息,18日中午,纽约曼哈顿时报广场发生严重汽车肇事事故,造成一名行人死亡,多人受伤。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已经启动应急机制,为事故可能涉及的中国公民提供协助。

消息称,时报广场汽车撞人事件发生后,中国驻纽约总领馆立即启动应急机制,紧急联系当地警局、医院多渠道了解事故情况,同时派出领事分赴相关医院进一步核查情况,为事故可能涉及的中国公民提供协助。

目前,纽约市政府已向公众提供查询电话。据纽约市政府网站消息,如担心亲友在事故中受到波及,纽约当地民众可拨打纽约市政电话311核实,海外民众可拨打以下号码核实:001-212-639-9675。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提醒,拨打电话者需提供亲友全名,纽约市政府会在核查后及时给予回复。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