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31岁访问学者旧金山遭歹徒入室射杀

2017年05月17日08:3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旧金山警方证实,上周三发生在旧金山珍宝岛一间公寓内的枪击命案的死者,是31岁的郭玉川(音译,Yuchuan Guo),他是来自中国的访问学者,正在旧金山州立大学进修。

报道说,当地时间上周三下午5点29分,郭玉川的室友回到家中,发现他倒在血泊中,随即报警。警方赶到位于珍宝岛900 Avenue B的公寓时,郭已气绝身亡,身上有枪伤,公寓内一片凌乱。警方研判凶嫌从案发现场的后园,打破玻璃进入公寓,将郭玉川枪杀。

目前凶嫌尚未落网,警方尚不清楚凶嫌的作案动机。警方不认为郭玉川的死与帮派问题有关,但不能排除入室抢劫、仇杀等其它因素。目前公寓后花园被列为重点排查区域,由于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更多细节还有待公布。

据报道,31岁的郭玉川在旧金山州大进修国际事务,研究中美关系,并参加有关国际关系的研讨会。他的妻子及家人仍在中国。(老任)

(责编:王磊、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