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2016年俄黑海舰队演练航程倍增

2017年05月12日16:5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俄罗斯黑海舰队司令亚历山大·维特科日前表示,2016年黑海舰队军舰在海演练航程比2015年增加一倍。

维特科此前在接受俄《红星报》采访时说,2016年黑海舰队所属军舰和后勤保障船只的总航程超过34万海里,比2015年增加一倍。2016年黑海舰队远航80多次,累计海上航行总时间达到约3800个昼夜。

维特科指出,2016年黑海舰队共完成约600次例行战术训练任务,进行了100多次炮击训练和20次导弹射击训练。

维特科说,黑海舰队正在补充新型军事武器装备,舰队的组织结构也在不断完善中。其中,部署在克里米亚半岛的军事力量正在完善,包括岸防部队、炮兵部队、反导部队、工程和后勤保障部队等。这些改组将提高舰队的军事指挥能力和战斗潜力。

黑海舰队是俄罗斯海军四大舰队之一,主要行动范围是黑海和地中海,总部设在克里米亚港口城市塞瓦斯托波尔。(记者 吴刚)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