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德国逮捕第二名欲发动恐袭并计划将其嫁祸难民士兵

2017年05月12日16:3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今日俄罗斯”网站5月11日报道,德国政府在9日又拘捕了一名士兵。这名士兵涉嫌代表极右翼势力发动针对支持难民政策的高官的恐怖袭击。

  举报,嫌疑人马克西米利安现年二十七岁,5月9日在符腾堡州的基尔被捕。军事情报机构发现在四月下旬被拘留的另一名嫌犯与其有联系。

  在检方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这名被控者强烈涉嫌策划策划一项极右翼危害国家的严重行为”。

  调查人员发现,马克西米利驻扎在斯特拉斯堡附近的法德基地,他和4月下旬被捕的陆军中尉弗朗哥·阿尔布雷希特(Franco Albrecht)在同一个基地,且后者经常包庇马克西米利在基地缺勤的情况。

  检方认为,被捕者企图袭击支持政府难民政策的德国高级官员。策划袭击名单上据称包括在2012年3月至2017年3月期间担任德国总统的高克以及现任司法部长马伊斯。(实习编译:李朝昀 审核:谭利娅)

(责编:唐萌(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